请输入关键字
参观须知
开放时间
09:00~17:00
每周二至周五9:00-17:00开放,16:00停止入馆。周一、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。
展览地点
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二层展厅(西门大台阶进入展厅)
预约方式
1“中科传播”微信公众号:参观指南-展览预约
2网站预约
预约须知
1“中国科学院科技成就展”接受团组预约参观,每个团组不超过50人,暂不接待散客,不接待研学营、旅行团等盈利性团组。请至少提前3天预约。
2学校参观团组预约时请出具学校盖章公函,提前发送至邮箱chengguozhan@mail.las.ac.cn。
3社会公益性团组20人以上可提供讲解服务,20人以下自行参观。
4咨询电话:010-62614180。
参观须知
1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入场参观,参观过程中需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路线参观。
2请勿携带管制刀具、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品及宠物等进入本馆。
3酗酒者、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、无监护人陪伴的,谢绝入馆。
4参观过程中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贵重物品。
5请勿攀爬、挤靠展柜、实物、模型、沙盘,不要触碰实物、模型、沙盘上的部件以防损坏,操作演示设备请轻推、轻触。如有损坏,需照价赔偿。
6参观时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,不要在场馆内奔跑追逐、攀爬躺卧,避免摔伤、碰伤,请照顾好随行老人和孩子,参观过程中请保持安静。
7如遇突发情况,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。非紧急情况不要触碰安全设备设施。
导览服务
其他服务
WIFI使用说明
展厅和室外庭院提供无线网络服务,请连接名称为Las-open的wifi无线网络,任意打开一个网站,会弹出登录页面,输入手机号后点击获取密码,密码将会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,在页面输入密码即可登录。观众可以使用WiFi连接互联网。
交通路线

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33号

公交
公交站“中关村一街”站下车,步行至中关村北-街,向北前行130米,到达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大楼。
地铁
地铁4号线“中关村站”下车,B口出,过马路,沿北四环西路向东步行至中关村北一街向北前行130米,到达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大楼。
自驾
从北四环西路辅路由东向西行驶,进入中关村北一街,前行130米,到达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大楼。